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阳光跑步俱乐部/爱跑步/马拉松/阳光跑步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3874|回复: 9

各种给力的本拉登状态~ 伴随我们童年的本拉登死了,,==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3 08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拉登挣扎起身,努力想看清战机的型号。一个少年的身影窜到他身边。光影一闪,拉登身上多了八个刀痕。少年身旁的红衣姑娘指着拉登的尸体大骂:你真不要脸,叫你记型号!我家药少爷的无影钢琴刀岂是好欺负的?

伴随我们童年的本拉登死了,,==伟大的爱国主义者、革命家、政治家、军事家,著名的社会活动家,久经考验的忠诚的战士,基地组织的卓越领导人,“阿尔·伊达”大本营创始人本拉登同志,据说于昨天逝世,享年54岁。本拉登已死,无心学习。【恐怖者最后的恐怖】巴基斯坦电视台公布了自称是卫星证实的拉登尸体面部照片,提醒观看时可能会有不良情绪反应。路透社话说美国运用DNA技术和面部鉴别确认尸体。CNN公布了美军突袭击毙本拉登的画面。美国利用直升机伞兵空降发动了突袭,杀死本拉登在内的4人。奥巴马为了从本拉登身边抢回布什…做的好绝呀= =…本拉登,希特勒,伏地魔,他们哥仨都是五月二号死的。不求同日生但求同日死啊!本拉登坐在德州的小农场里,轻叹了一口气。你为什么,为什么这样做。小布什起身,切开雪茄,亲爱的你不知道。只有我不再处于风口浪尖,只有你死,我们才能在一起。奥巴马瘫坐在白宫的一张写字椅上,阿布,这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了。我只能,看着你幸福!!沉痛悼念本·拉登同志:美国人民的老朋友,伟大的国际恐怖主义战士,基地组织的杰出领导人,911强拆事件的总设计师,世界反美阵营中最坚定的践行者,动作巨星李小龙的忠实粉丝,奥萨马·本·默罕默德·本·阿瓦德·本·拉登同志在日前美军对巴勒斯坦的军事袭击行动中不幸遇难,享年54岁本拉登遗书:1. iPhone4害死人,地理卫置被定位。 2.垃圾要亲自出门倒,免得被清洁工举报。 3.A股股票不能买,身份信息被曝光。 4.国际劳动节不能出去玩,不小心就被干掉。5.奥巴马有华裔血缘,人民不能惹。他是宠儿,也是弃儿。他被追逐,也被放逐。他在失众后遭到追杀,他在追杀中赢来更猛烈的追杀。他在离开时已经没有离开。他叫本拉登。一个总在牵动美国的人。一个曾在海布里北看台守候的枪手死忠……愿你在天国亦能见证冠军到来的那天……登叔一路走好……在iPhone爆出记录用户位置信息的恶性BUG和SONY的PSN绑定信用卡帐号泄露事件双重丑闻之后,本拉登死了......花白胡子的本拉登试图挡住那雷霆一击,却被那闪电般的重拳透胸而过,碎裂的ak47和本拉登一起倒在了血泊之中。少年收回拳头,用手指沾上本拉登的鲜血,在自己的右臂上画下了第五条红杠。本拉登死了,千千万万个本拉登会站起来。沉痛吊念伟大的拆迁专家——本拉登美国官员告诉CNN,本拉登藏身之地价值100万美元,这么牛逼的人在中东住的房子还没北京二环内的贵,真是太低调了。。。奥巴马 刚刚终结了 本拉登 的超越神的杀戮,获得730黄金 奥巴马 离开了游戏 拉登已复活(买活)
发表于 2011-5-4 12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5 09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阳光跑步风 的帖子

老大 怎末啦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5-8 13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8 17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阳光九号 的帖子

这是啥意思呢?
发表于 2011-5-10 10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登走了,没心情上班,。没心情谈恋爱。。就连回帖也。。哎。。。照顾下老乡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1 19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常熟消防 的帖子

..........咋的啦?老乡。。。淡定啊
发表于 2011-5-12 21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月仙儿 发表于 2011-5-11 19:33
回复 常熟消防 的帖子

..........咋的啦?老乡。。。淡定啊

你的头像很适合你,,,漂亮。、、、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3 09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常熟消防 的帖子

.....那我是理解你这是在夸我么?
发表于 2011-5-13 12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月仙儿 发表于 2011-5-13 09:02
回复 常熟消防 的帖子

.....那我是理解你这是在夸我么?

肯定夸奖啦。呵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手机版|Archiver|阳光跑步俱乐部 ( 苏ICP备14044875号  

GMT+8, 2021-4-14 14:03 , Processed in 0.02080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    Telephone:0512-52841250